茕茕肥兔i

你的名字.1(les)

“曾听说过  寻觅爱情
就像天与地别离和重聚过程
而我跟你 平静旅程
并没有惊心也没动魄的情景
只需要  当天边海角竞赛追逐时
可跟你  安躺于家里便觉最写意
只需要  最回肠荡气之时
可用你的名字  和我姓氏
成就这故事
从此以后  无忧无求
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

已经足够”

——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》

山城醒来的时候,乔木正在做早餐,她顺着煎蛋的香味走进厨房,从后面环住乔木的腰,在她颈边蹭来蹭去。

“乖,快去洗漱,早餐马上就好。”

山城亲了亲乔木的脸,晃荡着两条大长腿,慢悠悠的走进卫生间。山城洗完脸出来,乔木正在往面包上抹草莓酱。牛奶,煎蛋,烤面包。山城撇撇嘴,“又是牛奶,我不要喝牛奶,不是说好今天煮泡面么?”乔木把抹好果酱的面包递给山城“上次我不在家你吃了一天泡面,胃疼了三天,以后只能给我乖乖喝牛奶。”山城像个孩子一样对乔木吐吐舌头,皱着眉,一口气喝下了一杯牛奶,又叼了一片面包含糊道“我先走了,专业课点名。”

乔木收拾了餐桌,刷过碗,打开电脑开始写东西。

乔木是中文系才女,写一手好字,气质飘逸出众,典型的南方美女。而山城却是汉子的不能再汉子,土木专业,短发,穿着中性,和男生走在一起就有种安能辨我是雌雄的感觉。山城和乔木是在开学报道的时候认识的,很俗气的桥段,学长帮助学妹扛行李,然后学长对学妹一见钟情,开始勾搭学妹,只不过学长换成了山城,而乔木也没有看出“学长”其实是女儿身。

评论
热度(6)

茕茕肥兔i

“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,即使明天天寒地冻,路远马亡。”

© 茕茕肥兔i | Powered by LOFTER